An International Immigration, Business, Estate Planning and Tax Firm

D&T Law Corporation之專業領域

D&T Law Corporation是多方位的法律服務機構,更是積極落實專業分工的律師事務所。茲因客戶層之多項需求,我們提供之專業服務領域不斷精益求精以切合客戶所需。無論是已蓬勃發展之移民法及稅法業務,抑或是相關的商法業務,均累積相當之口碑。D&T Law Corporation均掌握最新之法律動態與知識,並長期在各專業領域不斷精進與團隊兼顧分工暨整合,是D&T Law Corporation得以為客戶提供高效率服務之核心因素。

D&T Law Corporation主要主持之二位大律師,具有精深之移民法律背景以及稅法商法之權威地位,共同提供客戶所需之專業服務。二大律師亦均具法律專業學位,並取得相關之專業資格認證。

除上开二大律師之外,D&T Law Corporation並建置了國際法律聯合平台,與多位知名之家庭法、房地產法、專利法、民事法、刑事法等律師菁英建立有合作联盟關係,故我们亦可整合各領域之資源與專業,迅速提供客戶跨國相關法律之完整資訊,並代為联络合适之律師辦理。

D&T Law Corporation 經營口碑

透過D&T Law Corporation的法律服務平台,我們已協助許多海外的客戶處理許多案件,包括協助台灣、大陸地區欲移民者、新移民、購買公司者、留學生等辦理有關税務、商業法諮詢、一般訴訟、H1B工作签证、EB5 投资移民、亲属移民、任何有关绿卡暨签证申请之项目等案件。客戶普遍肯定與信賴D&T Law Corporation法律服務之效能,亦大幅減少客戶自行尋覓及分別接洽合適律師的時間及困擾,而能迅速有效作成正確的決策及辦理方向。我們更深知面臨申請程序甚或是訴訟程序時,客戶之無所適從感,故我們不僅是嫻熟法律規定與實務運作,更是亲力亲为的掌握客戶的狀況與需求,佐以最即時確切的講解暨分析,提供客戶第一时间最具體適切的建議與協助。

另除專業服务外,我们更重视职业伦理道德及捍衞客户隐私,期许能给与双方一个安心、信赖的空间。

律師簡介

赵韵律師 (Daisy Zhao)

Photo of Daisy Zhao

工作經歷國稅局、加州税务局、加州联邦法庭 並取得國稅局報稅之国际認證。
學歷:加州州立大学 Fullerton 分校会计专业以及 Chapman 大学法学院税法专业毕业。

主要業務領域

  1. 稅法業務:年度報稅、稅務規劃、稅務法庭、舆國稅局協商、海外報稅等。
  2. 商法業務:購買公司、成立公司、撰寫合同、合同審议
  3. 一般简易交通法规诉訟等。

蔡岳汶律師 (Allen Tsai)

Photo of Allen Tsai

工作經歷:洛杉矶移民局大楼移民部、Higgs Fletcher and Mack 大型律师事务所(位于圣地亚哥)
學歴:多伦多约克大学政治专业以及 Chapman 大学法学院毕业。

主要業務領域:

  1. 移民业务:H1B/L1 工作签证、EB5 投资移民、亲属移民、遣送官司、学生恢复身份、未婚妻 K 签证、特殊人才移民、杰出电影工作者 O/P 签证等相关签证辦理。
  2. 家庭法业务:婚前协议书、离婚案件
  3. 一般简易交通法规诉訟等

Contact The Firm

Irvine Location: Irvine Business Center

7700 Irvine Center Drive
Suite 800
Irvine, CA 92618

Los Angeles Location

9465 Wilshire Blvd
Suite 300
Beverly Hills, CA 90212

Connect with us

We Accept Credit Cards

Visa
Discover
American Express